╥﹏╥委屈?

12:28 AM

这种感觉是委屈吗?


那么早去 等于要早起来 早上6点就要爬起来



早起来就等于不能在家吃饭



要在外面吃等于浪费钱



我说读书天不能可能那么早去



你还说要考虑?



那么早去我晚上读书那里会有精神?


一人让一步不行吗?


我让那么大步了?还要怎样?






如果我不顺从 我就要打包走人


可是要新年了拉 我交通又不方便





有人说我算很好了 整天在那里怨天尤人


比那些没饭吃 没屋住的人好很多人


是 我和他们比起来很好了


可是 我只能说你会这样说因为你不懂


因为你没试过



如果你试过你会这样说吗?我100%肯定你不会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大概可以了解你的感受哦,我在新加坡也是9点工作,6点45,7点这样起来抢冲凉房,5点多放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累了,你还要读书。。可是知道,真的很没有精神了。。
    你老板怎么这样哦!
    好嘛,sayang~haha~~~~

    ReplyDelete
  2. 对阿,每个人都懂得道理她不懂,她只想到自己。。唉。。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