εїз忍1εїз忍2εїз忍3εїз

6:50 PM







看到别人在我这个年龄不用做工


我会很羡慕 也很希望自己可以那样


我羡慕可以爱买什么就买什么的人


我羡慕每次买新东西的人



停止 停止 停止羡慕==不应该那样



我姑妈说


别人在玩的时候我们在累积经验


以后爬的比较快 成功也更快



我不知道准不准


我只懂大人我们经历过更多


所以他们说的一定有道理在



等着我成功的那一天



我觉得我是巨蟹座是有理由的



虽然没有巨蟹座所有的温柔


可是我和它们的外壳一样



我有硬硬的外壳 可是内心是软的



就好象它们的肉一样 软白白的




最近做工觉得辛苦 委屈
做到那么不开心可是又不能马上换工
忍1 忍 2 忍3 忍100!!!
老板和员工的差别:
老板找人卖命 员工帮人卖命
老板绝不会为员工想
员工却很鸡蛋糕的不得不听老板的话
我读的书不是在马来西亚没用
是在你的公司没用
忍1 忍2 忍3 忍200!!!!
时间一到就say byebye
HATE tis kind of ppl
HATE tis kind of work
HATE tis kind of world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一切要加油,阳光就在前面等着你!

    ReplyDelete
  2. 其实所谓的成功比较快也就是说你已经是老手他们还只是菜鸟的意思...经验是成功的一大因素不过也不是全部啦...所以请继续加油吧~^^
    百忍成钢,熬过这段时间又会是一条好汉(娘子?=.=)

    ReplyDelete
  3. 原谅我这些日子都没有给你留言
    因为我这些日子都快乐不起来
    外表默默的承受 内心却舍不得
    才刚离开心里就开始想念了
    这些感受旁边的看了 觉得很好笑很无聊
    那些心情是别人无法想象和相信的 。。。

    ReplyDelete
  4. ah wu,看开点吧。。毕竟,不是你的。。只能放手不是。。

    ReplyDelete
  5. 那为什么她说她爱我那时 难道是只是一时的谎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