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特别的一天

8:17 PM








上面是我的小嘴嘴~




我可怜的小嘴嘴在早上要去做工时撞到厨






血就这样集在嘴唇上面






难看咯 很像痣在里面
希望在圣诞节之前好














今天心情蛮差的
姑妈找我出去station1喝茶
去到还蛮满足的
听到了很多我很喜欢听的歌
他们唱得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很想拍手
可是最后还是没拍 哈
很棒的歌声 很棒的吉他声
很棒的歌
把我的心情拉了回来
就算是那么一瞬间.....
31有考试 希望你能答应让我下个月才早去
星星说它很喜欢今天的我
因为今天的我看起来很特别
不像平时那普普通通的我
今天的我 特别中带点忧伤

  • 雯欣 终于有被人觉得特别

  • 终于也有不觉得自己普通的一天

今天 的 我 很 特别︿_︿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几特别?话说我觉得撞到还是太难接受了=.=只是你要它在圣诞节之前好除非你戳爆它不然几乎不可能..

    ReplyDelete
  2. 十分的特别~哈哈!
    真的啦==我妈妈看着我撞的。。我自己都吓到咯。。现在好了一点了咯~剩一个点而已。。

    ReplyDelete
  3. you are always special t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