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又进化了۩

7:51 PM





我脑袋又进化了


想的更清楚 也更看透


未雨绸缪固然好 但 我觉得走一步算一步也挺不错的



就好象我



不知道接下来命运之神会怎样按排我的人生



所以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路 是人走出来 不是吗?






我会走出怎样路呢?






每个人都会遇到人生的历练



通过了这些历练 之后 就会看到彩虹的出现



就好比如西游记一样



 要遇到重重阻碍


才能取到真经




我深信 待我跨越了这些阻碍 这些历练




我的彩虹就会出现






你要等我哦








所有担心我的朋友们 别担心哦



谢谢你们 真的





今天考试 可是我好累哦
也没读完 
带着准备不及格的心去考试
谢谢阿焦的姐姐载我们
本以为穿长裤那些臭蚊子就不会来
结果 连我的脚板也不放过>__<
说回考试 事实上题目都有‘看’到
只是没仔细去读
所以就用自己的理解 自己的马来西亚英文去写
我只空了一题哦
哈哈
很厉害吧?==
其他的其实只是乱写啦
如果这样乱写到时候真的及格的
我真的会笑死
哈哈~~
拜三就考完了
到时候就是伟明的生日
可以去帮他庆祝
不过他生日还是要当司机
可怜==
我想打羽球 考完试要一起去打羽球哦︿_︿

You Might Also Like

9 评论

  1. 原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7色彩虹出现。。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啊~有去打羽球的话问下我咧...

    ReplyDelete
  3. 回到家,online了就来看看^_^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7色彩虹~
    欣,你的7色彩虹一定会等着你!加油!

    ReplyDelete
  4. 良,通常是等方回来拜六礼拜这样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Jeremy谢谢过来哦~

    恩恩~希望哦^_^

    ReplyDelete
  6. 怎么都没谢谢过我!!!

    ReplyDelete
  7. 都常在谢你啦。。而且我们熟了,谢来谢去很像很奇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