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b'day╣

11:57 AM

鲍姐生日算是很多问题
3号方回不来
就只能4号
本来决定好去唱歌的
那位鲍小姐就临时说不能出门
气到我们
连环炮攻击她
方好心疼 一直叫我们别说了
最后阿 鲍姐又发桥 说可以出了
我们就只是去喝下茶咯
没有蛋糕 她说她bantang
哈哈
一去到看到bong就吓倒咯
他换新衣了= =
搞笑的咯 因为蓝色和他很像不match
不过他手臂变壮了

几位小姐
我的头发很kanasai
我要剪头发拉
秃的头发剪短了哦~
比较好看了
姐姐 鲍姐 秃和我



鲍姐和秃

笑到几灿烂下咯





不要打我hor~~

因为很自然嘛~

哈哈





方总是在鲍姐的身后望着她




多情自古空余恨 此恨绵绵无绝情



哈哈
鲍姐的生日就只是这样而已
哎哟
明年会更好~~
生日快日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1 评论

  1. 鲍妹 怎么都没有化妆啊?

    ReplyDelete
  2. 照片不是有的看咩~
    再说他化妆的技术越来越好 虽然不是是不是他自己化的啦~

    ReplyDelete
  3. 哎哟 几好 她们戴隐形眼镜拍照出来眼睛大大的 我一带就痛>_<

    ReplyDelete
  4. 方越来越叛徒了=.=不过被美色迷倒是他的本性不怪他...

    ReplyDelete
  5. 不会啊 其实我一直以为你带隐形眼镜~
    原来你从来没有带过

    ReplyDelete
  6. 他就是将的咯 哈哈 尤其在立雯面在就原形毕露了

    ReplyDelete
  7. 是哦?我眼睛那么大  哈哈~~

    ReplyDelete
  8. 这个是真的咯~
    我都不好意识承认你眼睛大
    哈哈~~

    ReplyDelete
  9. 不用不好意识的,我听婉仪说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ah fang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