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小脑袋发言

6:34 PM





有没有看过蛋黄流血?



以上是废话


进入我的正题~~






我 完蛋了啦>_<


最近犯桃花



黑眼圈爱上我



青春痘也恋上我



我很白痴我知道==


哇哈哈






很好 明天将是我最后一张paper



明天过后 我又是一条好汉 哈!




我要早睡觉


因为我老弟说10点还是11点会新成代谢



我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很久没有早睡了



希望早睡过后鼻子上的大痘痘会远离我



我不想在拜五的时候难看咯



哈哈




然后阿



我要减肥



最近吃很多










男生有很大的脑袋


可是就因为他们的大脑袋


让他们想很多东西



就好像我们想得东西明明就很近


他们就可以想到很远很远




天.......








我有一个大梦想 就是开一个自己的店︿_︿


小人 小脑袋 大梦想 可以吗?



人丑不是错
人美也绝对不是必然的
我不明白
干吗要对那些样子长的哨位弱的人说那种
西游记的唐三藏都有说到
' 众生皆平等 '
好看与不好看只是在一线之间...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桃花? ----》j ?
    要开什么店?

    ReplyDelete
  2. 梦想绝对要大过人...bill gates在成名之前不也是个小人嘛..
    以后有能力的话大家一起搞一间店真的很不错呢...
    至于众生平等啊...我是不知道你信不信啦不过我很相信'上天从你身上拿走什么,就一定会给你别的一些什么'
    比如说那天那个慈善节目啊...有一个韩国小妹妹虽然双眼失明又被父母遗弃可是她听歌一次就可以用钢琴弹出来...所以众生平等也没错啦但通常我都不对丑女说的

    ReplyDelete
  3. 阿吴 不要乱说厚。。
    开漫画店,不然开衣服店==

    ReplyDelete
  4. 合股很容易出事的,比如说吵架,哈哈!

    对阿,那个我有看。。她是被父母遗弃哦?

    我忘了你对丑女意见很深==哈哈!

    ReplyDelete
  5. 没有吵架就代表生意快垮了吧=.= 是被父母遗弃没错
    至于丑女嘛...那要看她的上限到哪里咯..呵呵~

    ReplyDelete
  6. 漫画店~赚到书 赚不到钱~~
    衣服店就很好 可是会不会太多间了点~

    ReplyDelete
  7. 那个蛋黄的picture很好看哦^_^
    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就要好好多休息~

    ReplyDelete
  8. 可是一直吵架就很难合作下去了
    ==还上限哦。。

    ReplyDelete
  9. 漫画店只是纯粹喜欢,哈哈!衣服店只要有实力就不成问题

    ReplyDelete
  10. 对阿,很有感觉~
    对咯,可以休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