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badminton

10:33 PM

昨晚放照片放到很迟
睡到不是很好
早上又很早起来==
晚上我们去打羽球
本来不想去了的
可是怕被挂上放飞机的名誉==


我们第n场的赢家--夫妻档
恭喜恭喜



这是第n场的输家--狂热男孩
恭喜恭喜

不懂做莫一打球就习惯喊
接不到球会喊
接到球也喊
= =
今天感觉没什么打到
不过其实都有一直在打
2个小时结束后我们就去喝茶
风很大 冷到我beh tahan
一直抖
那个死ahbong还在那里慢慢喝他的豆奶
没良心
前世不懂是我欠他 还是他欠我==
天....
打完球过后应该是热的
不懂做莫我的手臂 我的脚趾 我的大腿 我的耳朵
很冷 很冰
我怎么了啊?
管它怎么了 我并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可惜我不会打羽毛球,哈哈~我只会打篮球,哈哈~而且还是半桶水那种,哈哈~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ya~~
    dun get sick oo^^
    nitez~~hv a sweet dream~~

    ReplyDelete
  3. 打羽球还是打篮球都是好运动,哈哈!

    tq o st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