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人 ▦

12:08 PM

这几天吃很多




晚上一直吃东西




尤其是巧克力




哎哟 肯定会肥的==




别的女生通常会说她们有傲人的胸部




我就比较不一样






我会说我有傲人的小肚肚






哈哈













这张照片很有纪念性






很怕吃那么多巧克力和宵夜






我唯一傲人的东西会不见==






害怕星期二的到来
可不可以选择逃避?
因为害怕再次听到不想听的
害怕面对面说我的眼睛会......
可是 逃避不是君子所为
虽然我是娘子 不是君子 但还是清楚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对不起各位进来看我的部落的人
你们每次进来都看到那么负面 那么不开心的事
影响你们的心情
真的 真的 对不起
可是我不写在这里
我不知道怎样说出心里所想
在这里得到支持
阿吴 良 jeremy 方 的支持
尤其是阿吴 每次都帮我分析
谢谢
不像在外面
要被人说我干吗每次在部落这样写 写这种不开心的东西
可是这是我的感受 我不懂 我这样写有什么错?
有时候 得不到支持 我觉得难过
尤其是得不到你安慰的话
只是不停的马后炮
让我很受伤
你不是我 不懂我的感受
因为你只是一味的活在无忧无虑的世界里
最后还是要说 走一步算一步吧
  • I'M JUST A NORMAL GIRL

  • 我只是一个 很普通 很普通 的 女生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其实不要太悲观嘛...而且你确实也没有太过啊...你在部落的黑暗面总是带着一丝幽默,不像某某的看了我就觉得很想自杀=.=
    话说今天(严格来说已经星期二了)到底有什么样的事情等着你?既然你都知道有我们几个一直在看你的部落也就说明我们都有在给你信心啊...加油啊~好朋友们的心永远都在的,即使人不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2. 我顿时感触多多。。没想到你公然的谢谢我。。
    每次我认真说话时后人家都以为我在开玩笑。。
    这次反而是我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把我说的都当开玩笑。。
    真的谢谢~

    ReplyDelete
  3. 因为我本身就蛮幽默的,哈哈!谁得让你想自杀?

    很庆幸认识你们,真的~

    话说今天星期二,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又安然的度过一天~~

    ReplyDelete
  4. 你这个年龄来说,认真说话很平常,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管怎样,你都会有我的支持~
    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我都是会支持你啦~
    ^_^虽然我不会解释给你听很多东西,虽然我也没办法帮你什么,但我的支持绝对不会少!

    ReplyDelete
  6. 谢谢~只能说谢谢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