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 ☆

9:43 PM






想要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想要一双可以聆听我悲伤的耳朵


我想要一双可以为我擦干眼泪的手


我想要一双可以看穿我心事的眼睛


我想要一双可以背着我往下走的脚






因为 我开始觉得疲惫了 我累了


我开始希望有人可以把我保管我的眼泪



路那么长



要走多久 才能到我要的终点
我害怕踏入陌生的世界
我害怕 陌生的感觉





我知道安慰的话很难说


你们也不用说


因为我怕 我的眼泪会流不停



有人说眼泪是很珍贵的东西



可是我觉得我的眼泪很廉价 因为可以很轻易的掉下







不要再说我坚强




我一点都不



如果可以不坚强 谁会选择去坚强?






You Might Also Like

9 评论

  1. 可能我们刚认识不久
    怎么我每次看你的文章
    感觉你有着背后很吸引人的故事
    虽然可能是不很开心的过去
    但我感觉很熟悉
    每次你所描述的
    我都能隐约感受得到你的感受
    能给点线索让我去看看你的过去吗?

    ReplyDelete
  2. 吸引人的故事?应改说是有点难过的过去~~

    你能感受到我的感受 可能是因为你也经历过那总感觉吧~

    ReplyDelete
  3. 这种感受。。从你的文章里的确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现在在新加坡工作,比较不方便,不然有什么东西也可以告诉我啦~
    虽然~我们也不算完全认识啦(因为都没见过面)我也不能多说,或多做什么超出界限的东西。。erm...
    哎哟。。就如果你不介意说给我听啦~
    我是不介意听你说啦^_^

    ReplyDelete
  4. 我知道你不介意听啦~可是我比较害怕和别人说出心事。。因为我会说着说着眼泪会流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5. 哭就哭罗,没关系嘛~
    anyway想告诉你~you are not alone~~~~~~^_^

    ReplyDelete
  6. 哇~~ jeremy 真的越来越出面了~~!!!
    eunise 你看到的咯~~哈哈
    表害人

    ReplyDelete
  7.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哦,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8. 阿吴 不要弄人拉~因为他也会少来了,要做工~哈哈!

    ReplyDelete
  9. 不想提也没关系
    过去就过去吧

    加油
    很多朋友挺着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