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of happy◥

7:23 PM










叉腰装生气




我觉得阿 我的左眼的眼皮很厚




厚到看起来很累




我今天做工绑了个辫子头




想装年轻 因为最近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可是绑了感觉还是一样老==




现在我怎么习惯在写部落之前写一些废话叻




不然就是写一些无聊的笑话






不过我还是觉得挺不错的






有时无聊又看回自己的部落






觉得很好笑 我的幽默 都在字里面 你们有没有感觉我的幽默叻?






将来称赞自己觉得很不好意识~哈哈!






我今天很开心 超级开心



我的开心都快满出来了




因为大家都收到我的祝福



不知为什么 他们收到 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可是阿 字越写越丑



原来写卡片那么累人>__<


我也有寄给自己



因为阿 别人都不送圣诞礼物给我




哈哈 自我安慰~








就自己送自己 开心下咯~哈哈!
收到的人请回礼~哇哈哈!
很期待明天︿_︿ 


今天很早去做工

妈妈也跟着很早起来

就为了煮饭给她女儿--我吃

因为她知道我做工这里没东西吃

而且如果她不煮给我吃我就被逼跟着公司给的时间--3pm吃

没有妈妈 我会饿死

她每次说我是垃圾桶捡回来的 可是还是那么心疼我

我的嘴又很衰 不会说好话 虽然很想说 可是还是说不出

简单一句--妈妈谢谢你 我为什么会开不了口

我就是 开不了口==

开始学习说谢谢 开始学习说那些说不出口的话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圣诞节也是没人送礼物的,哈哈~
    你还真有心思哦,送卡片哦^_^
    当然有感觉到你的幽默啦^_^
    加油。。你一定能把你说不出口的话很自在的说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