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6:48 PM



该来的总会来

该去的总会去


是这样吗? 怎么觉得来得来不到 去也去不了





请原谅我 封闭自己







有些难听的话刺耳是刺耳


可怎么也比不了 心的痛




但 又能怎样? 还是要接受不是吗?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现实 现实的可怕








有时候笑的时候并不代表开心



哭又不代表难过




人 干吗都这样 难以猜测








我的心事 可以和你说吗?



你愿意听吗?




你会为我保守秘密吗?




星星 我最爱的星星




我相信 你会















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 想 去 想去 想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6 评论

  1. 有秘密啊?跟我讲啦~我们一起拍不能说的秘密2...如果人不像你说的那样那他也不是人了...看开点吧...每一个明天都是美好的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有钱拍的时候找我做女主角 我的秘密要埋葬起来的

    ‘每一个明天都是美好的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写到很好叻~~~

    没想到你文笔不错下 哈哈


    诶 你真得很好 常来我这里走走~~感动~~哈哈

    ReplyDelete
  3. 幹嘛又是一個愛星星的女人 哈哈哈 囧

    ReplyDelete
  4. 老实说整个假期过得不怎么有趣...只是一直上网又没地方去=.=

    ReplyDelete
  5. 好像我没有来那样~~ !!生气

    ReplyDelete
  6. = =很早就爱了~所以我家很多罐星星~

    ReplyDelete
  7. 有什么网好上?
    你好命了~还可以放假 我也想>_<

    ReplyDelete
  8. = =我也知道你有来阿~~哈哈!!怎样昨天被美女洗?

    ReplyDelete
  9. 被那个什么洗 我没有话讲 因为我讲错了点东西~
    可是被那个什么云的洗 真的觉得很白目咯~ 不懂为什么!可是他真的是38鸡~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 =哈哈~因为她的pattern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1. 真的是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ReplyDelete
  12. 美女一定古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是咩 你很正常啊~~
    哈哈哈哈哈
    这样讲你会开心吗?

    ReplyDelete
  14.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走幸福的道路。。
    真希望身边能有个“她”,可以告诉她我在想什么,也可以聆听她想说什么。。
    哈哈~

    ReplyDelete
  15. 很好噢~你的她会出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