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ayvis b'day

3:43 PM

2009年12月18日
下午从desaru回来
回家睡觉 晚上要唱k
结果我很白痴
调错闹钟
再加上没开电话铃声
根本没人吵的醒我
一起来吓到 已经7点9将了
迟到了==
赶 赶 赶
最后到了哪里
不懂干吗就很没mood
就一直很静
那样的我你们习惯吗?
静静的我真的很奇怪咯
到要切蛋糕了
我才复活
重生了 不过太迟了==
拿着鲍姐送的banana
一个是鲍姐的老公画的 一个是鲍姐自己画的





3个香蕉的合照
很match


自称性感小野猫的鲍姐和啊蕉
简直就像爱莉和乔彬咯



很饿吗?
干吗抢香蕉吃叻~
还有一个不是?
哈哈





爱莉很美丽
高高的鼻鼻
小小的嘴嘴
长长的头发



6个人挤后面


蹲到脚要麻了



小朋友在家不要学哦

这个是背叛老婆的惩罚

哈哈










方死要亲寿星公

可怜的寿星公

要被那禽兽吞了


深情对望

一个眼神 一个拥抱

就能洞悉彼此心中在想什么


旁边的tissue用完了干吗不丢


会让人想很多

哈哈




性感 可爱 阳光 女人 活力

通通具备~~





eeee 好多肉

白嫩嫩的肉


是时候减肥了




wow 爱莉真美丽

难怪方要停下来望着佳人


还喝一样的水

默契咯




爱莉坐我旁边 好可怕


哈哈

连坐着都比这只性感小野猫矮

天啊





先生 你很喜欢红色的衣?

早上也是红色

晚上又红色


= =




高妹与矮婆


为什么高的一定是妹,矮的就是婆?


小姐小姐你好高


好想与你去海边

更想与你荡秋千



在唱脱掉

很激动的样子


蛮man的照片



抱不起来吗?

样子看起来在说:老婆你好重


娃哈哈



在跳闪闪惹人爱

很厉害跳咯

我真的不想称赞他


因为他会暗爽


方在干吗?

干吗用那种眼神看着帮他们拍照的鲍姐?





在跳撑腰

看红衣的男生 和白衣的女生可以了

后面那个黑衣的根本乱来

哈哈





方和姐姐

感情真好

一起吃蛋糕

鲍姐会吃醋的哦



我和姐姐


大合照1
爱莉和方粘好近哦




大合照2
开心得一整天
很久没有和大家出一整天了
最后
啊蕉 生日快乐哦
祝你早日成亲 早日娶的美人归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也要去啦TT
    不过你拍的照片里面都有一个阴魂不散的家伙是怎样?
    暧昧就算了还硬要挤进大部分照片里=.=

    ReplyDelete
  2. 你又不要来~哈哈!
    你是说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