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回忆◥

11:52 AM



英文字 英文字

多样化的英文字 多种意识的英文字

有些又长到可怕

记得刚毕业时 就要将那几年的书全部清理起来 放进箱子封住

我就把英文的作文书 grammer书保留在我的书橱

那时候的我是想自己在家学英文 学一些生字 grammer那些

就只是那时有那样的想法而已

等那个想学英文的timing一过 那些书就像被父母遗弃的小孩

上面的是我的notes 一整面有一大半的字不懂意识


天啊 很差劲>__<


可是不知道那些字的意识又没有办法读下去



只好慢慢找 一个一个找


妈妈说我的房间很多东西

要我清理出来

可是我都没去碰过

懒惰是其中之一

真正的原因是不舍得 不舍得以前的回忆

是希望以后自己老了 回头一看的时候

还可以有东西让我去回忆

我也可以和我的孩子说我以前的故事

:这个是向妈咪道歉的星星

:这个是一颗颗有着要妈咪开心 快乐的星星

:这个是坐在妈咪隔壁阿瓜送的贺年卡 他说其实我们不熟 只是因为我坐隔壁就顺便寄

:这个是以前妈咪和小学同学一起写的爱情故事 里面的男主角是我们喜欢的对象

:这个是妈咪的好朋友从外国带回来的礼物

:这个是妈咪以前圈头发的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 可以和我以后的孩子分享

其实 说到圈头发 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圈

四年级还是五年级才圈的

不过 没后悔过 也没怪那些取笑过我的人

因为那个头发让我看清楚真正的爱情

真正的友情

也许 这是天的安排 它让我体会真正的友情和真正的爱情

它让我有很好的回忆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秋魔~ 你表姐教我的 ^^
    感谢我笑过你~~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都没看过就笑我哪里会怪你~哈哈

    ReplyDelete
  3. 谁说米有 你表姐特地那你们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笑~~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可以说小时候 是蛮大咯

    ReplyDelete
  5. 英文的话...最好是有空就拿字典看下看下这样吸收就算不多不过会有印象...说到丢东西其实我和你一样都是一大堆不舍的丢又不拿出来看的那种=.=

    ReplyDelete
  6. 哈哈 那些旧东西很有感觉得

    你英文那么厉害 就很容易记拉

    我的话就有点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