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day 2 dear wendy◥

10:54 AM

昨天那个tnb很cheap
一直停电 气
后来心情就不是很好 表姐就叫我去帮她庆祝生日
本来是不想出的
不过最后还是去了
表哥提议去doremon
原来joanne还有在那里做工
不好意识咯 她请我喝蘑菇汤和水
不过还是谢谢啦︿_︿
十九岁生日的表姐
在许愿
她的愿望特别的长
我表弟像在咬东西咯
哈哈

最右边的是wendy的弟弟~~
中间的是我老弟




两姐弟几像一下










一家人的合照

那个粉红衣的不是哦~

哈哈




靠到那么亲密 


等下bong不开心了

唉哟







我和wendy

看起来我老一点==




我 wendy和表弟
我手臂上的mole很抢眼
不过我身上脸上都很多mole的~
哈哈





最后
祝表姐生日快乐
永远青春美丽
happy b'day~~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