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oㄒ)可不可以远离我?

8:16 PM

今天考试


早上6点就爬起来读书






临出门前小咪送我她的幸运之吻 哈~




我的眼睛 很累




去鲍姐家一起搭德士




在她家还小睡了一下 因为我真的很累咯




去到那里我们很傻 不懂是那间课室




拿到了考卷 开心一下




因为都读过 






结果 真正一做 就真的难到




我很努力的在想怎样做




有一群坏蚊子却在那里很努力的吸我的血




鸡蛋糕




而且还是黑斑蚊==






因为顶不顺 太痒了 就干脆把脚抬上来




等到脚麻痹了 就没便 白白向那些很像饿了几百天的蚊子送上我的鲜血










说回原题 考试真的很难




cash flow & consolidated b/s balance不到






这科都那么难了 另几科不是等死?














我考试的前一天请不到假




没时间读t5 




如果 没去表姐生日她会怪我吗?










不开心的事 烦人的事 拜托远离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想不要做下去
要我学东西可以 但可以不要用我的私人时间吗?
可不可以?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这份工除了有交通 有一些很好的人
其它的 全部都干拿塞
现在做工的时间要做的东西算是排满了
如果学会了 要怎样做?
又要用自己私人时间做?
要新年了就这样
等新年后才走可不可以?
我要等我的花红 我要等我的公积金
 唉
我的第四个唉 了不了我所叹得气?
我知道他们那几个一定说我是应该做的
如果他们将说就是他们不了
唉 第五个唉
我要考车 我要自己驾车 
我要靠自己
我要换工 换工
可是要也是要等到新年后

唉 
看不看得出我很烦?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看的出看的出 也充分感觉到
    安啦 忍咯~ 忍到过年咯 。。
    我想你表姐不会怪你的~
    如果你男友看到你的blog 他一定很心疼你的咯~ 看到你那么惨~
    可怜的表妹 。。 没有绝对的快乐 也不会有绝对的烦恼 可能帮你学了你老板要你做的东西 才知道没有想象的难 也不用话太多私人时间列 对不对~

    ReplyDelete
  2. 叹气的人很容易老的=.=
    如果没有烦人的事请问你开心的事从哪里来?如此一来开心就不珍贵了...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她会难过如果我没去

    心疼个屁咩==

    是咯 往好的方面想咯

    ReplyDelete
  4. 良 所以你没看我老得那么快咩~

    也对阿 哈哈 写到很好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