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aru trip~~

2:36 PM

要去desaru前一天在追看妻子的诱惑
真的顶不顺 停不了
就一直看看到快2点
结果隔天早上死鬼累
死鬼累的意识是---很累
那干嘛不写很累叻?
那是因为我觉得死鬼累比较象马来西亚人说的华语
哈哈
上面是废话
早上5点妈妈起来帮我煮米粉吃
谢谢妈妈~~很好吃的米粉
良5点9这样来载我 再去载方
最后三辆车一起下desaru
有啊焦的车 啊缝的车 和良兄的车
去到ahbong就拿他带来的camp和大家一起搭
不得不称赞他 很棒
又带大便纸 又带camp 又带报纸
贡献很大
哈哈
看到了不要暗爽
他的camp不懂是不是*来的
娃哈哈!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可惜雯看不到方魅力的一面
哈哈
雯,感谢我把方的魅力保留起来给你看

这个是搭好的camp
joanne 在帮我们收拾
真是贤妻良母



我和姐姐
很小孩子
黑眼圈也很很很很深!!!


秃秃
很棒的一张照片
快点问我拍照的是谁?
好啦,不要卖关子
能拍出那么棒的照片
那个人一定很棒~哈哈
那个人就是我拉~
超不要脸的我~~哈哈!



蓝蓝的天
蓝蓝的海
白白的浪
灰灰的沙滩
感觉很舒服




哎哟 幸福咯
不要在我们面前恩爱哦
我们会很羡慕的
哈哈






认真收拾的女人
哈哈
感谢拉~帮我们收拾





这张照片也很棒

很有feel
不过如果换成是方在跑那个感觉就......
哈哈






那么美的海 那么美的阳光
那么美的浪
加上我就是完美了~
娃哈哈!
很不要脸
我知道~


by:ah bong



后面的浪有够美
前面的小姐更是不得了的美
哈哈








在比谁的肚腩比较大
一看就知道是方了
每天吃那么多kfc
肚腩不大都很难

小姐小姐真阳光
今晚带你去唱k


wewe
有人很fit咯~
肯定不是青衣的~
哈哈



这张是描述一个人对于自己梦想的那份热忱
世界很大 但 梦想更是大


我的小人 小脑袋 大梦想言论代言人



这张是他对暗恋很久的女生的那份渴望
等 等 等
不管要等多少年
还是要等
他的那份坚持 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掌声鼓励鼓励

这张完全没有主题
因为感觉太假了
哈哈
如果要勉强说出一个主题
我会说:这是一只准备蒸猪笼的人
在像人寻求支援
= =



这张说明年轻人勇于像梦想前进
不过前面浪多大 海多深
都 不回头!!
啊啊啊啊 没有我 摄影师是这样的 唉


这个是准备割稻的农夫
那双很'细'的大腿 真的 很 '棒'



sexy back
weewee




这张说明未来摸不到


只能 走步算步




by :啊方





这张照片性感到不得了
我很佩服自己
也很佩服秃秃
那个笑容 配上那些沙沙
在加上我抓的角度
全部加起来 一个字 赞!!


那天唯一一张大合照
很好看!!
只是太远了



这两公婆
很喜欢粘在一起
可以结婚了
go go go


我和姐姐


早上特别有活力!


年轻就是本钱
老了想将玩都没机会
虽然我没有玩水
可是我的心和在玩水的你们同在
很开心的一个下午
^__^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我们明明就是早上去的怎么变开心的下午了?而且你也太看得起自己的摄影技术了吧话~
    说那个帐篷...嗯嗯
    你猜的大致不错...

    ReplyDelete
  2. 哎呀,就觉得都拍到很好看==
    哈哈,不想说出来,ahbong会杀了我。。

    ReplyDelete
  3. 好羡慕你们^_^
    每张照片都能感觉到幸福^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