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 ◄

11:02 PM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欠人东西很不舒服



我所谓欠的东西是---人情


你欠的越多


你所遗失的更多



因为很可能在你欠某个人人情的时候


你会遗失尊严 更可能遗失自己



可能你被迫要听一些很难听得话


但你又不能回嘴 因为是你在欠他







欠容易 但 还很难



因为要还的要比欠的还多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欠




我是这样想拉 不知道你们怎样想?






今天和同学去家够读书
不够我很早回了 没什么读到
时间越来越少
我们虽然也意识到时间不够用
不过看来 心 却还是不够定
虽然很想及格 不够想也懂 不可能拉
最多及格一科
考试的那几天想请假
不懂请的到假嘛
请的到假就能在家可以好好冲刺
^__^
鲍姐生日要到咯
不过应该也没什么新鲜
因为我们去的地方来来去去那几个
新山真的很小咯
= =

最近觉得自己文笔很差了
写的东西很空
哎哟 怎么这样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一定会的啊...最近欠了朋友钱后来感觉关系好像越来越疏远不知道为什么...去jusco读书?好像很难成功=.=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是有点差
    因为没有感动到我的部分~

    ReplyDelete
  3. 好笑吗?哪里来的那么多感人的东西?

    ReplyDelete
  4. 就是不知不觉情况就变成这样

    对咯 所以我就早回了

    ReplyDelete
  5. 我也同意这个说法,欠人东西感觉真的很不好,每次如果欠人什么东西,我就马上就要想办法还人家~这样心里就舒服多了~
    其实文笔好不好都不重要啦,重要是真正的写出你心里所想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写的时候也是用很普通的说法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所以看起来都普普通通的~
    希望你考试可以过关,加油!

    ReplyDelete
  6. 那就要看人对‘欠’ 的看法了
    有些人不在乎欠,不奢望帮助你会得到什么,这些是还拥有一颗真诚心脏的人们,他们住在非现实的环境里天真的活着。。
    有些人在乎帮助你的人情,在乎你还,这些人已经被现实世界的步伐侵蚀了。。而腐败在人情里的矛盾。。
    既然选择了帮助,那何谓人情?
    帮助是发自内心,不求回报,而无止境的贡献。。
    那如果求得是回报,那何谓帮助??

    ReplyDelete
  7. 我最不想欠的是男人的东西 不管是钱 还是 人情 感觉会很难受


    哈哈~~谢谢哦~考试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8. 有着真诚心脏的人还存在吗?这个世界应该很少吧

    哈哈 那你会不会不求回报的帮助我?

    ReplyDelete
  9. 真心的帮。。
    能吗?
    哈哈哈
    我还不想去现实世界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