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en we was young ]

9:24 PM

记得
以前和张嘉欣一起跳了三年的sakai舞
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个花舞==
记得
小六那年没被选的参加歌唱比赛
钟佩盈叫我不要气馁
记得
以前在电脑室的时候用椅子丢王启滕的背后
他很生气 因为他说他讨厌被人打他的背后
对吧?
记得
那个每次被我和吴慧芬欺负的张伟泉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不好意识
那时看到他 他都不记得我了= =
记得
那个想当考古学家的纪子昆
现在的他会不会已忘了当时的愿望?
记得
中一那年洁敏托她那生日礼物送我
感动 因为她还记得
记得
王笃勇在我的纪念册写说'希望你可以改掉你的恶习'
到现在还是想不起我当时的恶习是什么= =
记得
以前阙威权和陈伟庆为我区的外号
' lion king '
erm..........
原来小学生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不管是友情 还是 爱情
每个人都需要回忆
回忆才不会觉得
人生空虚。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看了这个让我想起小时候。。
    最中间那个是你?

    ReplyDelete
  2. 不会啊,一看就大概猜到^^
    小时候也蛮可爱的嘛^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