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力 ]

12:07 AM


今天就打算去五福城买衣


那个学校的人每次last minute才说class cancel


如果我们去到了 那些没交通的人要怎样回


回到家 冲凉吃饭 等阿焦来载我


下到去五福成鲍姐东选西选的


我也有买 便宜便宜的拉
因为姐姐和三八鸡的生日要到了嘛 没衣穿


那个阿圆又说要买 结果har 没买


之后就去吃东西


在那里赌牌


可怜的chris 每次都输钱 同情他叻


哈哈~~~~~~



我觉得阿 自己的部落有人来看会很开心
尤其是chris ah wu jeremy
我的忠实读者
chris还把我的部落放成homepage
欧买嘎 你真的太另我感动了
huhu~~
你以后一定不用相亲 因为你是好人 = =
ah wu jeremy就时常留comment给我
看到有人留comment会很开心
因为才能感觉自己的部落有被看到
客套话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
你们是让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1 评论

  1. 哼!我也是每隔几天就来看看的哦!以后都不来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哎哟
    表这样子讲啦~ 会很不好意思的~

    ReplyDelete
  3. 良兄,我漏掉了你。。哈哈~我知道你都有来~不要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4. ah wu..不要不好意识。。你不好意识我觉得很假~wahaha!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有份哦^_^
    我也有把你的bookmark上来,哈哈~
    不用谢谢啦~
    不然我会跟阿吴一样不好意思的,哈哈~
    以后要多加油哟~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分享哦^^

    ReplyDelete
  6. bookmark有点夸张。。哈哈~
    不用不好意识的。。

    哈哈

    会的哦~

    ReplyDelete
  7. 只有你可以不好意识咩~ 我就不可以咩~
    是咯 我很假~你很真~

    ReplyDelete
  8. bookmark那里会夸张,想来看的时候就按一下就可以来到了,哈哈^_^

    ReplyDelete
  9. 好咯~知道你心情不好不和你计较~~哈哈~我那天几好没去当你们的电灯泡~

    哈哈~jeremy 有心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当然有心啊,哈哈哈~~~
    我很少有去看别人的blog的哦,哈哈~
    好啦,如果支持你可以让你快乐,那也是值得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