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无奈 更 无奈 ]

11:27 PM

比无奈 更 无奈?

你们试过吗?

我知道人本来就很多面

人本来就很虚伪

只是 我不晓得你也这样

有一句广东话 '手指拗出唔拗进'

haiz.............................................


不懂怎样写


不懂怎样表达


只能叹长长的气


想问下 一个人没户口不行哦?

人一定要有户口哦?

谁规定说时间 和 安排时间要跟着别人跑?

我的时间都已经不够用了

还得先做你的事?


我只是50%的好人

50%给你了


剩的也要依你?



= =

我的天

我在写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总之就 很无奈 非常无奈 超级无奈 超级超级无奈



为什么说完不开心的事 后面要+哈哈

不知道 就觉得 有'哈哈'感觉比较没有将悲哀==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我也是会常有一个习惯,就是很喜欢+哈哈= =:
    哈哈,好像变成一个习惯了,哈哈~你看又来了= =
    我有时候也是很无奈啊。。当我无奈的时候就会找东西发泄下。
    比如开歌大大声,哈哈~我一定要走出我现在这个无奈感!!
    所以雯欣也要加油哟!
    前面的再多阻碍,再多的困难都是为了要阻止你到达幸福~
    所以啊只要度过了,你一定会更闪亮~到时候人家看你都要戴太阳眼镜了,哇哈哈~我知道说的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但是我能做的也只是说些鼓励的话来鼓励下,哇哈哈~希望不要介意我那么啰嗦=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会啰嗦拉。。
    你的一片好心我收到了。。
    哈哈~~~
    谢谢哦~

    阿吴 朋友朋友拉 你将说等下jeremy不敢说话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都不管阿吴的,他都乱说的,哇哈哈哈~
    希望欣一切都能顺利^^

    ReplyDelete
  4. 就是。。因为没人陪他说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