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在哪里?]

11:52 PM







你在哪里?



在我心里的那个角落?



还是你早就不存在?



留下我冰冷的一双手


还有 一双流干了泪水的 眼睛



你不再对我说 要我和你一起手牵手往下走



因为  你都不再  牵我的手



不再。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欣,你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

    ReplyDelete
  2. 本人觉得这个是小说里面抄的~

    ReplyDelete
  3. 就是咯。。简直在抹杀我的文采。。

    ReplyDelete
  4. 换个角度想~ 你已经有些小说的文采了~~

    jeremy 你很打得咩~ 来啦

    ReplyDelete
  5. 欣,你看,阿吴找我打架~

    ReplyDelete
  6. 他捞我打先的~你自己看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