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的人生]

10:07 PM

那天去看了phobia2


要进场之前本来是很后悔的


因为对另一个恐怖片产生了兴趣


可是 都买了 不能变卦了


看完了 觉得很值得




有吓到我 最后一个故事又好笑

今天去陪妈妈弄头发


其实 女生都爱美 我妈妈当然也是


只是她一直都只是为家庭付出


没为过自己做过什么东西


今天难得可以把自己装扮下


不过 有点失望 没想像中的好看


妈妈现在的心一定莫名的难过

人生--人的生活 总是沉闷的

沉闷到忘了意义是什么

生活的意义你们知道吗?

为了长大?

为了出人头地?

管他什么意义 管他沉不沉闷

反正 生活还是要过








那天发现一只可怜的狗

被主人打

打到它变得很害怕它的主人

那只狗 趴着地上 忘着门外

在想些什么?

像是在思念以前的生活

只是现在的它 不能做什么

因为它只是被铁链绑着的---一只小狗


狗 它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人生

是人生选择了它



而人 却能操控自己的人生

是人选择怎样的人生



我的人生 我能自己掌握

当下 觉得自己 十分 的 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说到狗哪个部分,让我很有感触。。。
    大家一起加油吧。。让我们的人生不再沉闷!

    ReplyDelete
  2.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感触很深。。
    对阿~+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