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样】

6:26 PM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要花很多钱



送礼物的送礼物



庆祝的庆祝



>_<





还有那贵死人不偿命的acca membership fees





都不懂什么鬼来的





贵到





如果知道这个月要还这个fees我就不买医药卡了





缺钱缺钱缺钱啊啊啊





我朋友很好 有人进错钱去她的acca户口



所以她不用还那个钱





怎么没人来进错我的户口阿?





哈哈



一大堆费用 压到我要晕了咯



有时候会想 读什么书拉 都要世界末日了



以后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



可是很肯定的是 我现在很后悔



很后悔 超后悔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你后悔什么?不过我倒是很赞同你那个不用读书的那段...(大家彼此彼此)
    虽然说是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啦...不过那两棵圣诞树确实碍眼=.=

    ReplyDelete
  2. 我之前也是后悔去读书,可是后来想想,那里虽然很多压力,可是也有美好的回忆,很多不错的人,我都是在读书的时候遇见。
    不管怎样,最后的选择还是在于你,如果放弃了,你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哦。
    人长大了,压力也就会跟着来了。。
    在这里还是希望你一切能顺利。。
    虽然不能帮上你什么忙,也没办法为你做什么~
    唯一能做的是祈祷你一切能顺心如意!欣要加油!

    ReplyDelete
  3. haha~~说后悔而已拉 可是都不能放弃了

    对阿 压力很令人讨厌

    会的哦~

    ReplyDelete
  4. 良 后悔读书拉 你那么厉害读书不用怕咯

    那里会碍眼 伤我心咯 找那么久了

    ReplyDelete
  5. 我厉害读?呵呵~我看我的两年越来越有浪费掉的可能性...太鬼难了...真的很没有把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