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等人的时间 ]

6:10 PM

昨晚梦到鬼 再梦到丧尸


以前在玩碟仙的时候也常梦到


不过这次算幸运了


我只是被追


我舅舅在我梦里被上身


弟弟则被丧尸包围 我救不到他>_<


只救了我老母 我老妹 和我家小咪


为什么会梦到这种东西?


可能压力太大了


哈哈




最近觉得自己开始老化

头发变老 脸变老


样子变老 年龄变老


自己又真的很不上镜


明明照镜子的时候看觉得很ok


结果一合照出来我内心就会os 'Omg 丑毙了!'


>__<


怎么会这样?唉哟


我要变年轻


可是 时间又不会为了我倒流






不要害怕忧伤或则难过


因为就算你再忧伤 再难过


时间也不会因为你忧伤和你难过而停下来等你




幸福也一样


幸福总是来得快 去的也快


快到让人措手不及



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是怎样的?


You Might Also Like

11 评论

  1. 突然有墨水掉喔..开始会感慨人生了~话说你的梦很cartoon..
    我的比较够力...不懂做么每次做这种梦我整个人会颤抖的..而且都很真实=.=

    ReplyDelete
  2. 可能最近你压力太多了,有时间就放松下心里,听听会让心里很舒服的音乐或歌,或许会好点。
    你没有变老啦~~可能只是精神不好~就看起来累累的感觉~
    我觉得你很上镜啊,我是说真的哦!!!
    既然知道时间不会因为你忧伤和你难过而停下来等你,那就记得不要常常不开心~有什么不开心的就写出来,会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至于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是怎样的呢~我没感受过,所以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3. 丧尸梦~ 真的是笑瓜我
    笑到位流眼泪

    ReplyDelete
  4. 良,我一向很有墨水的~哈哈!还颤抖哦?几夸张下乐~要拜神~哈哈!

    ReplyDelete
  5. 是真嘚几压力下~不过是自己找的~

    真嘚有老掉咯..整个脸的确很没血色~
    不懂叻~很朋友拍照就觉嘚很不上镜~

    ReplyDelete
  6. 等你梦到看你怎样~哈哈~~

    笑到胃流眼泪?夸张~~

    ReplyDelete
  7. 可能你本来脸色就有点苍白的关系吧>_<
    多喝点补汤啦~
    看你压力那么大,我送了个东西给你~我post在你facebook的wall,昨天晚上睡不着就弄罗,哈哈~

    ReplyDelete
  8. 你要變喪尸了 哈哈

    ReplyDelete
  9. 面具人是谁? 米小姐啊?

    ReplyDelete
  10. 子昆 我想也是 哈哈

    阿吴 那个人就是青蛙王子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