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如何去庆幸

6:24 PM





这几天都好累

因为时间不够用


每天放工回家都读书到很迟


早上一杯咖啡 晚上一杯


早上起来做工照镜子会被自己吓到


可怕的残样


眼睛累累将



还好做工的人都看惯了 不然真的都不敢出门见人


做工。读书。做工。读书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先是鲍姐 再来表姐


很不巧的咯 都在考试期内


阿阿阿阿阿


时间剩18天 明显不够用了


不过如果只帮鲍姐庆祝 没帮表姐庆祝


怎样都说不过去


两边都是很重要的人

重要的朋友。重要的亲人

最后就决定两边都去



反正 那两科肯定不及格勒




>__<






鲍姐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表姐有一位很好的表妹






哇哈哈






今天聊天就聊到说我们最遗憾的事是什么?




最庆幸的事又是什么?




chris说 :我最遗憾的是我很丑 最庆幸的是有好家庭




鲍姐说 :我最庆幸的是有好朋友 好家人 遇到都是好人


遗憾还不知道




我说 :我最遗憾的是头脑太小 最庆幸的是身体健健康康









每个人是不是都应该想想自己所庆幸的事?






我觉得这样每天可以想一天所发生过庆幸的事






那 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才不会诸多埋怨





才会懂得知足


You Might Also Like

15 评论

  1. huh 当天生日有考试哦?

    ReplyDelete
  2. 能有这样的想法是件很好的事情,谢谢你也教会了我这一点。。
    。。而我庆幸的是。。我能写自己的歌然后唱出来给别人听。。让别人温馨让别人开心。。虽然真的写的很不好。。

    欣,谢谢你^^

    ReplyDelete
  3. 还有记得要照顾好身体,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也庆幸我有健康的身体 遗憾的是我爱的人不爱我 无奈的是生活真的那么苦闷吗 开心的是的我还活着 痛苦的是我没有钱 可怜的是她没有道理爱上我 无言的是美女都不望我一眼 感谢的是又过了一天无聊的日子 讨厌的是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的孩子 想要的是一间屋子 。。。忘记的是谢谢有你的日子

    ReplyDelete
  5. 真是越来越佩服你的思维了...这里很好哦~很多东西看,还可以动脑筋^^

    ReplyDelete
  6. 阿吴 没有拉 就过两天考

    你爱的人不爱你 可是她曾经很爱你 已经很足够了不是?

    生活本来就是如此 活着的确很值得开心 你叫没有钱我就可以撞墙死了

    美女不看你一眼是因为美女只看帅哥 哈哈

    你不是有间屋子了咯==

    谁不想是有钱人的孩子 可是要想想现在的你也很幸福了

    为什么忘记的是感谢有我的日子?

    ReplyDelete
  7. 哈哈~没有拉~也不用说谢谢~只是将自己所理解到的分享出来~不会阿~你写到很好~

    ReplyDelete
  8. 没想到我幼稚的脸庞下竟然有着那么了不起的思维叻~哈哈哈哈哈!


    谢谢良兄常来看看~动脑筋?哪里来的动脑筋?

    ReplyDelete
  9. 你能理解这样。。代表你长大了不少哦。。
    谢谢你称赞我写的很好。。谢谢你。。

    ReplyDelete
  10. 我爱的人曾经很爱我?可以为什么我不懂 是我太笨吗?
    你真的可以撞墙了~
    原来我不帅~
    那间是店屋来的 不是屋子~
    有钱人孩子才是幸福~
    因为感谢有你~有你这位表妹~

    ReplyDelete
  11. jeremy 写其实也不代表我是那样 可能我只是写而已

    ReplyDelete
  12. 阿吴 如果你说你不懂你就真的很不应该
    你现在才知道?
    也是有屋字==
    也对咯 要什么有什么
    = =我又不是你表妹

    ReplyDelete
  13. 希望你不只是写而已,而是真的长大了,一切加油!

    ReplyDelete
  14. 頭腦太小?哈哈哈 頭腦太大也未必是件好事

    ReplyDelete
  15. 也对哦 头脑大想的东西相对也变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