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矛盾。人 ]

12:24 AM






为什么 人总是那么的矛盾


嘴巴和心都在想和都在说怕浪费钱


可是实际上 我又为了不要浪费钱而做了什么努力?


答案是 0


每天悠哉闲哉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看见别人在努力 自己却一直在原地摆美




没有很聪明的脑袋


就应该用更多时间去温习


这个道理谁人都懂


我也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


只是 不想 不愿意 去明白


现在已经快12.30分了


我还只读到第六科


.....................................................



人 总是很轻易的忘了 最初所坚持


最初所坚持的 总是 很轻易的被人给遗忘




我可以很坚持不吃菜


我可以很坚持不吃所有没吃过的东西


我可以很坚持每次上课吃rm3.30的面包


我可以很坚持不一个人吃东西

坚持我有


可是为什么偏偏这份坚持不用在读书


你问我的话 我真的还答不出来


范小姐 你到底到底行不行?
我行啊 我行啊 我行啊



一个人在的客厅 挺可怕的

我去睡了

晚安


*放羊的小孩 得到了报应

发烧 伤风 咳嗽 通通来报道

阿弥陀佛




我的星星 我的动力 在那里?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叫你读书你就写blog~~
    等成绩出的时候 我会恭喜你~ 还会带你去吃东西的~不怕~~你慢慢啊

    ReplyDelete
  2. = =我是读完了一点要睡觉前才写的拉。。。

    ReplyDelete
  3. 雯欣,你现在在哪里读书?读什么course?要加油哦..在外面读书要照顾自己..不要被人欺负..take care^^

    ReplyDelete
  4. 读account哦~哈哈!会的哦。。你也是~

    ReplyDelete
  5. 欣,要加油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行的!!!!相信自己!!believe yourselves~
    u can do it!!时时刻刻要对着镜子告诉自己我不能每次都放弃这个坚持,我一定要守住这个坚持,常常告诉自己,范雯欣,醒过来吧!!!不能在沉睡了!!!!对不起哦,我每次都说那么多>_<

    ReplyDelete
  6. = =haha~没关系拉~说多有说多得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