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当女强人 ]

9:17 AM

昨天 读书读到一点半将




因为那个读书的感觉突然来了




虽然很累




还是做完一份pass year exam才睡觉
我还是有勤劳的时候
哈哈~
妈妈问我做工那么多年 钱用去那里
没可能没存到钱
可是我就真的没存到钱叻

也不知道钱用去那里
这个世界的消费很大
钱变得很小
50块转眼间就不见了
为什么人总是要为钱烦?
我以后要当有钱人
不过不是靠老公养的那种
试想想 如果靠老公就等于要顺他的意
听他的话 又要伸手和他拿钱
oh pls 我才不要被男人驾驭着
我要当女强人
典型的巨蟹座?我不是。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既然决定了,那就要用尽全力努力的冲向自己的目标!
    加油哦欣,你一定可以做到的^_^
    大家一起加油哟~

    ReplyDelete
  2. 你有钱了~ 记得记得我~ 记得我

    ReplyDelete
  3. haha~~~i can do it..ah wu..i sure rmb u de..haha!

    ReplyDelete
  4. 即使给老婆钱那也是天经地义的啊...哪里来什么服从不服从那么多废话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啦 當女強人也不錯 只需要靠自己 不用管別人

    ReplyDelete
  6. liang,因为我就不喜欢和老公伸手拿钱~然后又要听老公的话~就觉得还是用自己的好~


    子昆 还是你有见解~~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