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x)  

9:41 PM



那天在看第8波戏


有一幕是做到那对夫妻说一些很恩爱的话


然后我老豆就说做莫将恶心


我就说 不是人家恶心 是你不懂浪漫


很多男人就觉得说老夫老妻了


说亲密的话 牵下手 还是什么的


都会觉得没必要

每次听到人家说 都老夫老妻了 还牵什么手


我心里就会很愤怒


因为我有看过一对老公公和老婆婆那么老了都还牵着手


那一幕很温馨 很甜蜜


所以说什么老夫老妻论都是假的拉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牵手 牵手 牵久了就连心也跟着牵走


很有意识的一句话






不知道我以后的老伴会不会也那样牵着我的手?



我换了部落格的歌了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是什么歌吗?



我想你们应该也不懂



哈哈



我妹刚问我 做莫这首歌听起来感觉很伤


我骗她说 这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歌



圣诞节的大街 捧着装着火柴的小女孩





最后 冻死了





其实我放的是一首圣诞歌



我觉得很不像圣诞歌


不过我很喜欢 听了很有感觉



希望你们要用心听 也希望你们喜欢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我也觉得不像圣诞歌。。
    既然年轻的时候能牵着手,为什么老了不能呢。。
    老了,就应该更珍惜对方。。
    希望你的“他”能一直牵着你的手。

    ReplyDelete
  2. 好不好听?

    如果是的话 就好了

    ReplyDelete
  3. 恩。。很有感觉的音乐。。
    祝福你和你的他能一直牵着手! ^_^

    ReplyDelete
  4. 其实我觉得伴侣嘛..是一辈子的事...尽管不能,也要尽量做到婚前婚后年轻时年老时对待对方的态度始终如一...不要像人家常说的追到了就踢开,娶到了就去找小的

    ReplyDelete
  5. haha~那你以后一定是好老公咯~~

    ReplyDelete
  6. 我也同意良的说法!非常同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