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h ha b'day ]

9:22 PM






星期一是我们啊之家 啊哈的生日
很巧的跟38鸡同一天生日
我们就提前帮她们庆祝

我们啊之家一向来都么送礼物的
所以蛋糕就是我们的礼物
姐姐 不好意识哦~
后来我们去看2012
好看 精彩 感动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会来
我会在那天之前自杀咯= =
可惜鲍姐没来看戏
白白浪费戏票钱
阿呆一直等待佳人的出现
结果 得各橘(广东话)
很可怜的阿呆
四位坐到那么笔直的俊男坐在姐姐旁边
姐姐会不会很shy?


我和姐姐~

后面那位男士干吗出来抢镜头阿~~

我们的大合照


happy b'day 2 jiejie

送你一个吻~

哈哈



秃后来在过来找我们
她很厉害跳舞咯
sexy到~~
在场的男士要喷鼻血了


姐姐 啊圆 和我

后面的脚是鲍姐的

全部女生的合照

要可爱的有可爱 要美丽的有美丽 

要成熟的有成熟 要性感的有性感

哇哈哈~~



小露香肩
啊焦不懂在干吗
大家注意看他肚子的肥肉
哈哈


我们在跳舞拉
像吗?
啊焦像在赛跑
啊圆的表情像在哭
鲍姐感觉好无奈
我就像在跳chacha
姐姐开心的在笑
还是chris最卖力


鲍姐 姐姐 和我
很开心的一天
不懂姐姐开心吗?
哈哈
还有38鸡应该没什么开心
因为庆祝的时间很短暂
dear riley n 38 chicken
happy b'day~~~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可怜的他 被你叫38鸡~

    ReplyDelete
  2. 阿坊没等到yumi出现,他一定很失望,呵呵~

    ReplyDelete
  3. 因为她本来就叫38鸡阿==
    就是咯~可怜~旁边的位子空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