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放手 还是执着◎⊙

6:54 PM






发生过的事可以当做没发生过?





曾经相爱的种种也能抹掉?





有时太过于执着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更辛苦





每天会不停的想 不停的问自己






憋在心里太久里面会生菇--发霉





伤心的时候就用力哭






因为我觉得流完眼泪会让人快乐回





所以 让眼泪流下吧








想不通的时候就不要自己钻钻钻





想不通就找人问 找人沟通




让别人帮你一起钻






说话可以没有逗号





可是 快乐却不要有任何句号






生活 不是为别人而过 快乐也一样







珍惜快乐的每一分 每一秒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







不断的跌倒与流泪







我们才能在爱情里学习成长与坚强 不是吗?










  • 人 真的很奇妙


  • 总在该把握的时候松手


  • 该遗忘的时候想起...



原本今天是打算去看电影的

最后泡汤了

好闷阿

是很想和鲍姐去喝茶的

可是不好意识做电灯泡

在家寂寞好了

>__<

一个人自由自在虽然好

但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却又开始厌倦了。寂寞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谢谢你。。。。
    你写的这个真的是太好了。。
    我虽不知道你写给谁 但真的太好了。。 你的字句让我很感动
    如果可以我想把它copy下来。。。

    ReplyDelete
  2. 我也原以为一个人一定会过的很快乐~
    可是却不是想象的那样。。
    就如你所说。。有时一个人的时候却又开始厌倦了。寂寞了。。
    曾经的一切。。虽然留下伤痕。。可哪还是一段过去。。
    过去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了。。想也没用。。
    心事藏在心里发霉的感觉我真的能体会。。
    如果有个人能诉说真好。。
    明明心里很脆弱。。可却还要装作自己没事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对了,写的不错哦,赞!
    希望寂寞赶快离开你。。

    ReplyDelete
  3. 一半写给你,一半写给felice,一点给自己~哈哈!就抄咯~~让你每时每刻提醒自己~~

    ReplyDelete
  4. 两个人的时候就嫌闷,到真的体会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厌倦那种感觉。。你们都可以在这里和我说~我一定会帮你们收你们的眼泪,听你们的心事,哈哈!
    谢谢哦~~

    ReplyDelete
  5. 我也要copy下来,真的写的很好!^_^

    ReplyDelete
  6. 还说yumi没事。。原来我和她都是天涯伤心人。。。
    我想我比较严重。。希望她没有我严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