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

11:34 AM






现在写主题要很小心


因为如果写到题不对文会被说

阿哈哈~~


emm....



剪头发了


一剪出来整个人傻掉


怎么...那么短....


挥别与我朝夕相处多年的长发


那个剪头发的小姐很怕我哭


一直和我说往好的方面想


坏的头发留着也是不好看的



好吧


既然剪了 也不能怎样了



我还逼了他们几句称赞我的话


我知道你们是违背良心说的


阿哈哈~~



现在开始的每一天我也要催眠自己



: 这个头发真的很适合我自己 看起来很青春



= =


适当的催眠是有效的







  • 对不起 我不该乱发脾气





有些东西纵使难以忘记


还是不得不去忘记


记住又有什么用?


只会自己难过



有时听到了某些东西总会为你担心



有时听了某些东西又会为你高兴



是时候挥别了


是时候不再执着


是时候埋在心底




时间已回不到最初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催眠~~~是好看的~~~是好看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说出来啊。。

    ReplyDelete
  2. 我不难过 难过的时候想着她的傻笑 自己的嘴角也会跟着笑起来。。

    ReplyDelete
  3. 哈哈`~~催眠我~~谢谢`~~
    也没什么啦~哈哈

    ReplyDelete
  4. 阿吴,我了解那种感受。。
    还有,欣,我是说真的好看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