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

7:49 PM










新的一年






新的我?






才没有咯==






我还是一样






一样的发型






一样的性格






一样的工作






一样的尖嘴






还是一样幼稚






要开学了




想念起那啃着rm3.3面包的日子






这次开学就不用在啃了






因为找到人陪我吃饭






哈哈





突然想起中5读书的时光



中一在别人眼里丑到不可以


可是我印象中那是我觉得自己和漂亮==




中二还是一样丑到不可以

可是我还是一样觉得自己很漂亮

==

中三还是一样丑怪

我仍然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漂亮

那时是不是患了自恋症

娃哈哈!

中四终于漂亮了一点

在我生日那天被臭阿瓜把我拉着去撞墙壁

结果隔天看到我包着手竟然没有悔意?

中五勤劳读书

考试终于全部过关

可是还是一样倒霉

碰上了臭阿瓜

每次都被他弄到很惨


竟然在毕业那天要结合其他人丢我下kolam

很好

他欠我实在太多了

所以他的相机在我这里偿还

等我心情好才还他

哇哈哈!!




你对我犯下的错就由你的相机慢慢偿还

不要觉得委屈

hoho~~














习惯是一件相当不好的事




当你习惯了一切






突然改变会让自己措手不及






很多时候 爱情也一样的






当热恋的感觉渐渐消退






拥有的.....只是 习惯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习惯真的不好 。。。要开始学习没有她的日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知道他要离开 心情比平时都来的冷静。。
    是我以接受她的离开 还是说我知道我无论如何都留不了她。。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希望她到达新的天空 新的人生 新的开始 一切都能习惯
    没有人和他打闹 可以习惯。。
    没有人和他聊天 可以习惯。。
    没有人和他看戏 可以习惯。。
    没有人和他听他唱得难听的歌 可以习惯。。
    没有人和他唱反吊 可以习惯。。

    ReplyDelete
  2. 当热恋的感觉渐渐消退。。拥有的只是习惯。。
    这句话好有感觉@——@

    ReplyDelete
  3. 你应该是知道你留不住她吧
    你可以写不落了==


    她会习惯的吧?要不然也不会不回头~

    ReplyDelete
  4. 对阿,很有意识的一句话..

    ReplyDelete
  5. ...............
    这刻的心情非常的沉重 有点想哭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像我这样的一个男人 都会有想哭的一天 。。这样的我 真的是我吗?

    ReplyDelete
  6. 自己好久没哭了。。
    虽然一直都想哭出来。。
    但是还是算了吧。。
    或许真的已经习惯放在心里了。。

    ReplyDelete
  7. 哭又没什么大不了..放着固然好..可是放错地方了..不是放在自己的心上,而应该交由朋友帮你保管..

    ReplyDelete
  8. 恩。。知道。。
    突然想说。。谢谢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