ண新希望ண

6:59 PM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工作了



只是没那么快开



然后又要等我考到车




要存钱考车 存钱买车



那时是和38鸡一起考undang的


结果现在她已经拿到lesen了==




我连听teori都还没听



阿拉玛





我要考车



我要驾车


我不要等人载


我不要看人脸色





考到车就可以和我不喜欢的地方说88






88 88 88 88



我要摆脱你咯



hoho









最近睡眠严重不足



每次做工的朋友和我说话的时候都不想看他们



应该是说觉得自己很丑



很不好意识看人 也不好意识给别人看我



都会叫他们不要看着我说话



谁人知我以这样说他们就越要看==





皮肤又很干躁
要喝多多水了
我今天第2次喝了很久没喝的薏米水
= =
第一次喝是因为在sg的时候全部人都喝
如果我不喝就很奇怪
所以 鼓起了勇气喝了
今天会喝不是因为爱上它的味道 是因为被逼得>__<
阿 我也戒掉了早上喝冰咖啡的习惯 huhu~~
因为我家大姐说早上喝冰咖啡对身体不好
我很听话 ︿_︿
有时候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也挺不错的
  • 是不是时间久了 就会开始在意?

  • 有些字不要写的太明 意识浅浅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哇~你换工了啊?怎么我都不懂!!

    ReplyDelete
  2. u change work ady??
    caroline oso 1 2 change lol
    XD

    ReplyDelete
  3. 我没有换阿==是找到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可以的话能早睡就早睡咯,精神不够做东西很没耐性的@_@
    你没有丑了,可能只是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
    希望你能赶快存到钱,赶快考到驾照,你就方便很多了哦!
    恩,对,早上喝冰的都不好啊,我以前也是这样,不过戒好久了~
    好吧,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5. 就是阿已经找到一格工厂要请人。。不过没那么快开。。

    ReplyDelete
  6. 对咯,真的要早睡。。可是每次早睡一定被吵醒==

    没有精神就是丑了==

    恩咯~会驾车什么都方便。。我现在开始要不要喝咖啡了~~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