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题✿

7:27 PM




拜六那天在家大扫除


给我的兔子冲凉


给我的房间冲凉


然后发现很多东西


发现小学 和中学写的日记


看了里面的内容真的很好笑


情。窦。初。开


哈哈=]



而且我的字是真的很丑



最后它们被我毁尸灭迹了


阿米陀佛




我也丢了很多旧的东西


舍不得

不丢又堆在那里生网


最后就忍痛和它们说再见



只留下以前收集的红包 邮票 拼图


都是很珍贵


丢不得


啊啊啊,还发现鲍姐去年还是前年寄给我的圣诞卡


内容很傻 而且字 没有心意


内容如下:


[TO:毛毛

哎哟...不懂要写什么叻...哈...


当你收到这封卡片的时候(注:这段话是有笔删除了的 没有用涂白)

喜欢这张卡吗?哈哈~]



是不是觉得完全没有用心在写?


哈哈


几天后我相信我的房间又会乱回


早收拾不是件好事=*(






礼拜就去了洗脸



本来是享受的


隔壁那间房的男客人很吵


说话大声 笑大声 咳嗽又大声




想好好睡下都不能


洗完后被说服买一个洗脸配套


rm39.9


free rm100固本


心痛


不过算了 因为有100块固本


蛮划的



洗完后我们去***


哈哈


风很大~~


很凉~~~




那感觉真好



下次我们再去哦=]









有人出花红咯~~


wewe~~



哎哟 不知道我的会有多少


害怕




保佑 保佑


不要太少


...............






突然

想起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felice是没有心的罗,哈哈~可是这样很搞笑也,哈哈~
    难怪阿坊。。哈哈~~~
    就学着不要把房间弄乱罗,呵呵~
    希望你的花红不会少少,阿弥陀佛保佑~^_^
    那个人会感觉到你在想他的^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