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直都在

9:25 PM






今天的心情和今天的雨一样大



今天的心情和今天马路上的水一样深



早上一起来 就为了一个充电器哭



妈妈说我很像长不大的孩子


一点小事就哭


我是不是有狂躁症?



是不是?是不是?




容易生气



在任何人面前都不会隐藏自己的脾气


这是件好事 还是坏事?



总觉得自己很容易被讨厌





=*(




你们会有讨厌我的一天吗?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



里面写说


每个人都像冰一样


比如说芋头冰 花生冰 巧克力冰


我觉得自己像没有任何口味的冰


没有味道 也不甜 也不可口


对爱情我也一样


用木头来形容适合吗?


还是应该说没情趣?

















原来 一直都在 只是我没有去找 也不想去找




我 是不是 该抓住些什么














那天和做工的朋友出去


他们都说我瘦了


说我是不是吃很少



可是我是真的吃很多了==


连以前的顾客都说我瘦到像材

很难看>__<



妈妈就说我这样是因为有病


我知道她这样说不是要诅咒我


是为了让我害怕 然后吃多些青菜






青菜 青菜 我要来征服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我也打算下个星期日
    来个全宴菜餐~

    ReplyDelete
  2. ==no pls.....请我吃好料。。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要多吃点青菜,忍着点,对你是好的噢~
    你不是没有口味的冰。。只是还没有被调味而已。。
    如果被调味了。。一定会很有味道..
    脾气也要努力改改噢,就算一点也好^_^也是一种进步。。
    还有啊。。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

    ReplyDelete
  4. haha~~很有味道?哈哈~~
    脾气有点难咯==哈哈~~
    是怕被讨厌阿。。。

    ReplyDelete
  5. 虽然听起来“有味道”这个形容怪怪的,哈,但是只有这样可以形容列,哈哈~
    erm..一定可以改的。。或许要经历了些事情,了解了某些道理,才能真的改掉吧,也不是完全改掉,就减少罗~
    那你就以不要被人讨厌作为目标来改进^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