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5:44 PM





男生总是不明女生的心在想什么


当然女生也一样


我承认我是其中一个不懂男生想什么的女生



有人说



爱情的本质是甜的 过程 却是苦得



我相信。





其实我早就知道漫画中的爱情和现实生活不一样



可是却还是沉溺进去


无法自拔。




渴望像漫画般的爱情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也渴望现实生活中的爱情


我的答案会是







你的心会说话



我仿佛间听见 你的心 对我的心 说再见





人老了一定很多病痛
就要很多钱来医病
如果子女不舍得出钱怎么办?
还好我外婆还有一个很好的儿子
不会吝啬出钱
我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也会这样孝顺我
而不是一味的有钱装没钱
我最不欣赏那种有钱却一直装穷的人
有钱干吗怕人家懂?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以后我也要做个好孩子。。真的很讨厌那种父母生病,有钱却当做没事那样。。不管父母。。
    我也是很不懂女生的心啊。。
    有时候为了一个人做了好多事。。但总是当做没事那样。。
    哈。。我只期待一份简单的爱情就好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