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情 ღ

9:56 PM




以前老人家都会说

:男怕入错行 女怕嫁错郎


可是 我不但怕入错行 更怕嫁错郎




终于明白人家为什么会说爱情是盲目的


因为就算跌的头破血流

还是坚持不退缩

就算被骗的偏体鳞伤

还是愿意选择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当爱情里的傻瓜


所以为什么人家会说当事人永远看不清楚状况

只有 旁观者才看得一清二楚

这是好事 还是 坏事呢?





在一段爱情里面


喜欢虽然是个重要的元素

但 不表示 这样就可以维持一段感情


双方的爱要平等

永远不要让自己的爱多过对方


因为 这样会让自己更伤



记得我曾经写过这样一段字

当热恋减退时 ,拥有的只是习惯。


习惯,可怕的习惯。

这样的习惯 让人无法抽身离去。


就像吸烟,习惯了吸烟的人,要戒也戒不掉。


习惯真的可以改变吗?


还是有那种永远都在热恋的爱情?


心跳加速的感觉?都快忘了。


别问我如果你离去我会怎样

也别问我如果你欺骗我 我会怎样

更别问我如果你爱上别人我会怎样


对不起,我的字典里 没有 ‘如果’ 。



我的心有门。


但只有出去的门 没有进回去的门。








男生真的都不会对女生说好听的话吗?

那bong 你是不是在说谎?




最近理解到一件事

会对朋友好的人 未必 会对女朋友好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习惯真的很可怕 。
    那天有个女孩和我说 - 吴,我不懂为什么就是习惯和你讲心里的话。。 听了很感动 至少还能说话 说心里的话 ,但心里是这样想 嘴巴却说出 - 我不习惯! 。。就很自然这样讲。。 因为我不习惯没有那个女孩的天空。。 是我不甘心?还是我太爱她?我已经不懂了,我只知道 她过的开心就好 一切都不重要了。。

    ReplyDelete
  2. 我害怕我会习惯。。
    习惯有她消息的日子。。
    也希望能让她常常有我的消息~
    当我要改掉这个习惯的时候。那才是噩梦。。
    虽然不能让她知道这个心意。。
    只要能继续的支持着她,或许我就满足了吧。。或许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