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0✿

8:33 PM





看回以前的照片

才发现每个人都变了好多哦

脸上的稚气也都看不见了

多了一份成熟感


不过 唯独方 还是保留不变呗 哈哈


我老妹说 看回我以前的照片和现在很不同

以前 比较孩子气 现在 有点老气

= =

我想可能是很迟睡 整个人感觉很老

其实我还是很孩子气的ok?阿哈哈~



现在阿 大家各忙各的

读书的读书 作工的作工

bong说 以后他会是很有出息的人 他要赚多多钱给他老爸

因为他每次和他老爸拿钱

呼呼~~等着看你的出息天~~


为什么人都喜欢拍照?

因为阿 照片时最好回忆的方式


希望大家以后老了 都别忘了 我们相识的那一年



今天妈妈和我说到公积金的东西

说哥哥的公积金都多少钱了

我做了那么久的工

连公积金都没有 亏大本

哎哟 我也知道阿 可是我真的也不懂要怎样





管他拉 = (



平时阿 回到家 第一个欢迎我的人是小咪

她都会说 :姐,你回来了哦,我帮你拿东西。


每一天都是这样

可是阿 这两天她没来噢


没有人这样和我说 好不习惯


不过 她也是会长大


等她大了 就不会再来我们家



也不会再和我说 :姐 你回来了哦。







erm...最后就是 换了blog的address了

为什么要换?erm...没有理由。

朋友们,link我新的add哦 = )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原来那个是你妹喔。。完全不认得她 都长那么大了啊..
    以前我家的小红也是和你家的小咪一样的情况 那天我回家他有来我们家玩 他看到我很累 还会自动倒水给我喝 很感动下~
    kwsp真的很重要下 下次你做工记得要有这个

    ReplyDelete
  2. 你懂我哪个妹??
    你家的小红?没听你说过的。。
    是咯。。要申请了。。

    ReplyDelete
  3. 阿方还是看起来小孩子脸,哈哈哈~
    其实你不是老气啦,都说只是你睡不足够,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我也是要做个很有出息的人XD
    这次一定要好好加油工作!!
    我决定存够了钱第一样就是买个Osim Ukimono给我老妈,她想要类此那种按摩器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有去买>_<

    ReplyDelete
  4. 你不是只有一个妹妹罢了咩?
    我家的小红是男孩子,7岁半像10岁 = = 那天他还问我不是和文奇的姐姐拍拖咩 因为他看到我和其他人讲电话 真的是人小鬼大!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