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8:50 PM




erm..其实我真的很懒惰写

不懂做莫最后还是来写了

拜五那天也就是24号

放工了就去大嘴巴唱歌

在这前一天我还跑去写下10首要唱的歌

结果去到 唉 一首两首 好多首都没有

失望咯 还我还练了那么久=*(

感觉大家都很静

都在装害羞?

哈哈


过后大家的情绪才渐渐动起来

过后就是拍照 拍照 拍照

照片懒惰放

阿 我很懒阿

不要说我设计的照片丑 有放心思进去的

除了以下这张 :













晚上啊 大家去了我家

本来我要上传我们的影片的

上到一半断掉 气死我了拉!!


再来就是25号

早上去打羽球 erm 很累 很累

两个小时实在有够长

下次打一个小时就好 因为我没力跳了




秃秃和明还中了saman

poor thing

秃秃下次应该也不会再参与打羽球了吧

哈哈



下午就去了上课 erm 很累 很累 死鬼累


也就是说老师在矶哩咕噜什么我都没听进去

写字的手还在抖

太久没打球了=*( 抖抖抖 抖到抄note都没mood

乱抄一通。我的note 一个字形容 ‘乱’



放学后去吃东西

吃了很不开心的一餐

erm...想哭...可是...tahan 拉...

不然别人会说我的眼泪很廉价。



后来秃秃就来载我和方去疯人管

在车上聊了很多男人论

男人眼睛都贴stamp拉

阿哈哈


去到后感觉没比想象中好

很吵阿

看那些弟弟在哪里打来打去

那些妹妹在哪里喊来喊去

这时候才发现我们原来都长大了

不会觉得像那样玩很好玩

只是觉得很吵 很幼稚= =




注意下图:我其实有155cm 并不是149cm

别说我149cm拉 我很sad的。














还蛮喜欢下面这张 因为很有doctor feel

wuhoo~~小时候的志愿有没有填过要当医生?

阿哈,我有叻...





bong 其实你这张很可爱

以后相亲可以用这张











我们啊之家好久没有在一起了

感觉?erm....还好...

因为桌子很长 让每个人有点拉锯

而且bong和耀荣感觉很闷


是大家都累了呗






再来说说26号

早上6点起来 因为要去学车

结果等等等 等到我肚子痛

一直跑进 跑出厕所

还和蟑螂大战


趁7早8早大家在冬眠的时候在我家大厅放肆的大摇大摆

实在看不过眼 就用报纸乱丢丢丢

结果很明显 没丢中

p/s:还好回家妈妈没骂我报纸乱丢


我讨厌蟑螂拉!!



说回等车 那个老师8点多才来

阿圆都到哪里了 我还在半路

可怜


一去到老师只教我走一圈就直接较我上山下山 parking

= =

是因为我资质太高??阿哈哈~~


在阿圆还在转圈圈的时候 我已经学完那三样了

不过最后她还是比较厉害

没有死火 我就死命死火


紧张拉 脚死命抖

老师说我驾到很像orang mabuk= =

在说回老师

他是很会教 可是不喜欢他动我的脚


最后还是决定换老师拉

因为被动始终不怎么好







这几天很累啊

比平时的累还要累


= *(


睡觉去了,很累。

而且我的黑眼圈日益加深









以前只是想简简单单谈个恋爱就好了
现在却觉得原来简单,不容易。






其实 我很自卑。






good nite all my delicious frenz

muacks~~~~~~❤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