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叶?

7:08 PM





四叶草的花语代表幸福。

一叶代表亲情

一叶代表友情

一叶代表爱情


最后一叶代表幸运。








记着我的优点,也请忘掉我的缺点。

我不是完美的人

没缺点?怎么可能?


你说 我不是公主。

我只不过是公主旁边的绿叶。

如果没有绿叶的衬托,

又哪会有公主的美?


所以 ,你是有在称赞我的意识吗?


如果可以不当绿叶 又有谁会选择当绿叶?

我想当公主

想当那个被你捧在手心的公主。


可是你 并不想捧我在手心。





爱说黄色笑话的人,

并不代表家里一定藏有很多三级片。


爱撒娇的人,

并不代表一定是女生。

同样的 不爱撒娇的人 不不代表不是女生。

爱骂别人妈妈的人,

并不代表是个没有教养的人。


样子斯文的人,

并不代表是个正人君子。

没听过斯文败类?


还有 姓hum的人,

并不代表就是hum渣。




这些都不是规定的


所以 别单靠表面就下定论





第一眼看我 觉得很lc

接触后 觉得很不错

认识后 觉得很热情

成为好朋友后 觉得超后悔?


你们有后悔的感觉吗?


我是个好人

一个爱装坏人的好人



。◕‿◕。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不晓得 你是不是我的那个 ‘对的人’

还是希望你可以变成是我对的人 就算你不是。

但,我想你不会为了我那么做。

因为你说,我什么都不是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因为你说,我什么都不是。
    这句话听起来真的是很伤人!
    说这句话的人 你可不可以 想下人家的感受?那这些年来和你经历了 那么多又是什么?过去的事实又是什么?难道过去的发生的种种就会你口中的 我对你来说 什么都不是?

    ReplyDelete
  2. 伤hor..不过..我接受的来...
    可能不想和过去有太多的牵扯 所以才决定让一切变得什么都不是。。

    ReplyDelete
  3. 你怎么可能接受的来?这话伤人很深
    可能不想和过去有太多的牵扯?所以才决定让一切变得什么都不是。。但知不知道这样做有多么的自私?至少也因该留下些以往美丽的回忆给被伤害的人吧

    ReplyDelete
  4. 虽然。。我认识你的时间是真得很短,也不够了解你,但我没有后悔认识你哦^_^
    “你什么都不是”这句话的却很伤人,但。。
    我想告诉你,你就是你,你就是欣,你是阿方,felicE的好朋友,你是小咪的好姐姐~你也是我的idol,哈哈~
    安拉,你一定会被捧在手心,一定!
    记得,你是欣,你不是什么都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