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天

12:06 PM

我发现我的部落的日期慢了一天
可以我又不知道要去那里调
就由它去吧~~
再过两天就要考试了
晕阿
怕又考不过 要再重考
很贵的咯 不及格我会晕掉
我怕对不起我的家人 我的祖先 还有我的钱包
哇啊啊啊啊啊

我肚子很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没心读书

痛到睡不好觉

痛到没办法思考

昨天痛到今天

我的妈呀呀呀

很想躺着不要起来

可是我还要做工>_<

今天国翔说我的头发很乱问我不要剪头发阿

伤心

我也知道乱阿

可是我不舍得剪掉我的宝贝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

谁来拯救我这个承受痛楚的少女

哇哈哈哈哈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