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当OL美少女

11:59 AM



上面左边的是我老母
我老母她很辛苦
要扛起整个家
每当她想和我说心事的时候我都不想听
不是我不孝顺
是我怕自己听了会落泪
因为我眼睛很浅
哈哈哈
我老母有叫我不要读书
干脆拿那些钱来帮忙她 那她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老母说的也是有道理
我也有想过说要放弃
可是如果不读书我以后会怎样
在jusco做salesgirl?
嫁为人妻然后在家打扫煮饭服侍老公?
我不要我的人生就将过!!!
我不是说在jusco做salegirl不好
只是我不想我读的12年书白白浪费
对 女人都是要嫁
只是我希望嫁人后不只是在家做黄脸婆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个女强人
不过CAT都已经很难读了
更何况是ACCA
慢慢努力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出色的accountant
然后可以升级当经理
哇哈哈
到时我就是经理级的OL美少女

这套性感OL装穿在我身上一定超级无敌性感

OL美少女等我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