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aha

1:00 PM


话说昨天......
早上八点多肥栽我去麦当劳
可是肥不懂回去的路
后来有两条路
一条直走 一条弯右边
他就说以前就是走直走的路回去
看他信心满满 那里知
原来走错了
牌子是写去melaka的
所以说我们应该是走到highway的路咯
不过还好看到一条可以u-turn的路
还以为可以找到路回家了
那里懂问题又来了
前面又有两条路
一个是上桥 一个是直走
我就帮忙看牌看要走哪条
上桥的牌写说去desaru 直走的就是写说pasir gudang
我心想不可能是走desaru 就叫肥直走咯

= =

啊啊啊
原来走上桥才是对的路
后来我就被肥碎碎念
我承认路痴是不应该给意见的>_<
后来还好我够定 知道这条路u-turn就可以去我做工那里
那个傻子才尴尬的笑了一下
知道念错我了吧?
绕来绕去终于回到去了
两个路痴加在一起变大路痴



驾车真不容易
又要记路
看来我不适合驾车
有人载是幸福的
所以 我是幸福的

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