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6:06 PM

今天我8点就爬起来读书
有够累啊
没便阿 因为昨天看戏多过温书
然后十点多就冲凉 换上我的幸运小红袍
吃了饭就去雯家坐她老母的车下坡地考试
去到学校才1点 我们两点才考
就进去坐着等咯

鲍姐很专心的在读书

我也很用功 用功到连书本都烂了

哇哈哈


(带过带过代过)
时间到了就进考场咯
如果我说我很紧张你们信吗?
我紧张到连自己的生日都写错
= =
题目很难 难道还怕自己会不会再不及格
嘀嗒嘀嗒嘀嗒
做了一个小时多就做完了 也检查完毕
可是就是不敢按成绩出来看
就只好等时间过
然后可以紧张到在纸上乱写pass这个字
我还拿出外婆给我的符在那里念佛经
之后就跟着电脑的时间倒数
有够白目
时间过很快 我心也跳很快
时间一到成绩就跳出来
锵锵锵锵
本小姐终于及格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心情不是开心
反而使松一口气
鲍姐当然也和我一样及格拉
恭喜恭喜恭喜我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保护到我的钱包当然也保护到我的面子
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和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够力哦。。
    还有红色的战袍。符。。
    晕。。。
    看来你真的不及格到怕了。。
    呵呵。。。
    智彬上。

    ReplyDelete
  2. 对阿~250块叻~不怕才假~哈哈!

    ReplyDelete
  3. 从美梦圈看到你的,实际行动来支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