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嘚我--

1:53 PM

昨天没去到嘉欣的生日
家太远了交通真的不方便
嘉欣 不好意识啊
最近的我很奇怪
开始讨厌别人叫我自我介绍
我觉嘚很懒惰
来来去去就是名字年龄
什么学校读什么课程
无聊无聊无聊
不是我吊高高噢
是我真的很懒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真的不好意识
-------------------------------------------------------------------------------------------------
我这两天的假日都是和ps度过
还算是愉快的
明天要做工了
闷闷闷闷
不过只要想着出粮的那一天就不闷了
哇哈哈
下个月就要开学了
更是闷
怕放工了去上课会想睡觉
我很爱睡
怕那些老师说冷笑话
我讨厌冷笑话
有点浪费我们上课的时间
怕老师说话太快
我会听不明白
怕老师半桶水
教到卡住卡住酱
我们还学费也是很贵嘚阿
所以老师最好是好好嘚
像上次那些的话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我爱假日!!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