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一天

12:22 PM

累累累累累累 有够累啊
怎样睡都觉得睡不够
紧张 不安 焦虑
明天就是考试的日子
再不及格 颜面何存阿
我就可以自己挖个洞钻进去
我要拿出10成功力来应付这个考试
不然伟骏那家伙又会叫我不要霸着茅坑不拉屎
所以我一定要拉屎 还要拉很多很多很多的屎
哇哈哈
要你大跌眼镜
然后跟我说:老大对不起 我看错你了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及格及格及格及格
可是阿 我其实没把握
因为没读好
很难
很多不懂
今天真的要好好努力
还有我要穿上上次的及格战袍
就为了明天的及格
各位乡亲父老朋友们
祝我考试及格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