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12:11 PM

我 又做了一个有你在的梦
梦见你和我说怎么没把你的新号码储存起来
我就说是你没给我
你没说话就拿起我的手机存入你的号码
后来因为上课没人做我旁边
你就跑来和我坐
哈哈
后来就一直聊天(带过)
[梦 跳到一间豪华的酒店]
我们还有云和熊到处跑到处拍照
梦到这里就没啦

--=--=--=--=--=--=--=--=--=--=--=--=--=--=--=--=--=--=--=--=--=--=--=--=--=--=--=

感觉回到读书的时候

好怀念阿

怎么梦见你的次数多过肥阿= =

真糟糕

可能是我到现在还没办法释怀吧

梦跟现实总是相反的

现实中

那时的我不知道你换了号码 寄了一封寄不出的信息

在那之前我又写了一封没寄出去的信

是没有驼咯我

哈哈哈

梦终究是梦啊

醒来了又回归现实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