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12:04 PM

昨天是父亲节
可是我下午就出门拉
去肥那里玩PS
因为在家很闷阿阿阿
还叫雯一起来玩大富翁
阿哈哈




然后五点多我就和他妈妈一起去吃KFC

后来他妈妈就叫我们去买蛋糕给肥的爸爸
我和肥选了很多间最后决定买新利香的蛋糕
买了后肥就载我回家咯
那里知回家后妈妈叫我买蛋糕
我就打电话叫肥弯回来载我去买
我也买了和肥一样的蛋糕

哇哈哈

漂亮的F1车型蛋糕

那个卖蛋糕的安地还送我们礼物

买了两个蛋糕是应该要送我们的拉

哈哈哈

而且她超像狐妹的老妈

回家后就等爸爸回来吃蛋糕

等到看完综艺大哥大爸爸都还没回来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超不爽的我

弟弟就说不要去想爸爸得不好应该想他的好

弟弟说得也对拉

哎哟 那就再等咯

后来爸爸回来了

我们终于可以吃蛋糕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都是开心的^^

老爸父亲节快乐~~

昨天很排写说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