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奇怪--

5:25 PM

昨天和大家一起去打羽球
那个新的场是没有贵咯
一个小时16块= =
而且我们只订一个场
有些人没什么机会打到
那个死耀荣不懂发什么脾气说要早走
酱子大家都不开心了阿



阿方 大家都很想你啊
最好以后每个拜六礼拜回来找我们

哈哈



-------------------------------------------------------------------------------------------------


奇怪奇怪奇怪
谁说好朋友之间没有纯友情的
我就坚决相信有啊
如果身为女朋友得不能接受自己男朋友有异性好朋友的话
那根本就是在剥夺自己男朋友交朋友的权利
可能到头来自己的男朋友会失去很多好朋友
我当然也明白女生吃醋的心情
只是也不应该太过龙啊
应该放宽容点
相信自己的另一半才能让感情走得更远不是
我不介意你讨厌我拉
反正我就是酱
更不会为了让你不讨厌我去可以改变本来的我


I AM WHO I AM


(以上文章没有特别针对谁 )
敏感的人就不要想太多 以为我指的人是你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