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改变改变

1:06 PM

在家生网了两天
昨天假期没做工
就和跟我一样废废的朋友出去看电影走走
选了我最爱看的恐怖片
哇哈哈
我爱恐怖片^_^
恐怖片忠实影迷就是我拉~~~~
可是姐姐和本草刚熊都不敢看
不过也没便阿
都订票了 要转看transformer也不能啊
因为昨天的transformer都满了
几够力一下
那个恐怖片也还好
还不至于到很恐怖很恐怖
就只是剧情很紧张
然后可怜的女主角被强奸
本草刚熊看了有点冲动
因为众所皆知他是**男嘛
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让我不顶的是
走走的时候那对情侣在我们面前
恩爱来恩爱去
葛力到 我不顶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知道你们恩爱拉
-------------------------------------------------------------------------------------------------
回家后和我老母吵架
不爽咯
她还威胁我说早上不要煮饭给我吃
可是阿
早上妈妈还是有煮给我
老母还是爱我的
呀呀呀呀呀呀呀
好咯 最多我以后就不要幼稚了
都要十八岁了
还那么幼稚会很搞笑
我要斯文斯文
严重警告不能和我称兄道弟了哦
我是女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五要开课了
加油加油!!
保佑保佑是好老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